發文者: Allen 小編

Sepax是一個快速成長的技術公司,已成為美國在生物分離行業的領導者,其GFCIon Exchange column廣為人知,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其逆相管柱在生技相關可替代的產品。

 

較為有名的Grace Vydac在生技相關逆相管柱分離大量被使用,而在被Hichrom併購後價格日益上升。有鑑於此,Sepax逆相管柱可提供全新的選擇給客戶。

Vydac其系列218TP54300Å C18,被許多人應用在peptide分離
Sepax對應管柱為Bio-C18,對照規格如下


Sepax其價格相對Vydac便宜許多,且峰型表現及穩定度也相當優異,另外Vydac 214TP54,208TP54,Sepax也有相對應管柱Bio-C4, Bio-C8可選擇。

 

其規格對照可與立行索取,Sepax也提供全系列Demo方案,解決您的疑慮也提供您新的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立行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